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237746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16 公开日期 2017-11-16 03:5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中建信和地产、万鸿泰和集团等企业来我市考察浮标特色小镇项目

11月15日,中建信和地产副总经理王庆云、万鸿泰和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毕贺成等客商来我市考察浮标特色小镇项目。

 

客商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临湘国际垂钓中心、浮标产业园、电商中心、白云湖公园等地。下午,在市贸促会会议室与惠临公司、浮标产业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浮标特色小镇的规划、运营以及产业链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中建信和地产王总和万鸿泰和集团毕总均表示将在进一步收集项目资料后,与我市洽谈项目合作具体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