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237740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15 公开日期 2017-11-15 03:5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贸促会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大会议精神

11月14日下午,临湘市贸促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认真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骆驼精神、平江起义革命精神。

 

会上,首先由机关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文件内容、骆驼精神和平江起义革命精神内涵。然后,全体党员就十九大精神、骆驼精神和平江起义革命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想和体会。

 

最后,党组书记杨奕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学好、学透,落到工作实处;骆驼精神和平江起义革命精神主要体现在对党的事业吃苦耐劳、不怕牺牲、无私奉献方面,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讲忠诚、讲实干、讲规矩,做好本职工作,助推我市七大产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