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200068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14 公开日期 2017-11-14 09:5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山东赛托、人福药业、环宇药业三方隆重举行签约仪式

11月10日下午,山东塞托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人福药业有限公司、岳阳环宇药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在临湘市就共同合作,隆重举行签约仪式。山东赛托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米超杰、人福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霞飞、岳阳环宇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润星等客商代表,岳阳市副市长李为、临湘市领导魏淑萍、余岳雄、王友华、彭海云、刘如乐,以及岳阳市海关、岳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临湘市工业园、临湘市环保局、临湘市安监局、临湘市贸促会、中国农业银行临湘市支行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我市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山东塞托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人福药业有限公司拟共同收购岳阳环宇药业有限公司,先增资扩股到8500万元,再投资3亿,征100亩土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4亿,年纳税5000万元,以后逐年增加。

 

 

 

签约仪式上,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签约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祝愿三方合作圆满成功。

三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临湘市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岳阳市副市长李为表示,岳阳历来重视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也一直关注环宇药业的发展,并祝愿三方合作签约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