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200044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13 公开日期 2017-11-13 09:4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组织召开市招商引资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

为落实全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会议精神和《2018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临发[2017]7号)文件要求。11月9日上午,副市长彭海云组织召开市招商引资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会议。会上,贸促会首先对近期市招商引资指挥部办公室工作总体情况和后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七大招商引资产业指挥部牵头单位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产业指挥部前段工作作了简要回顾。

 

 

副市长彭海云对近期市招商引资指挥部办公室和七大招商引资产业指挥部有条不紊、紧锣密鼓的推进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七大招商引资产业指挥部和市招商引资指挥部办公室之间要加强横向联系,纵向推进。

 

就后段工作,彭海云强调三点:一要熟悉工作流程。每个指挥部都要有相应的工作运行方案;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在收集和报送信息方面,要不漏掉、不重复。在筛选和甄别信息方面,要把好安全、环保关,要咨询产业布局意见。在推动项目洽谈方面,要注重筛查、分类见面。在工作动态通报方面,要客观公正排名;三要提高工作效率。要多宣传、多交流、多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