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162418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02 公开日期 2017-11-02 04:4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动态

●近期,临湘市钓具及休闲运动器材、农产品加工、港航物流、竹木家居等产业招商指挥部先后组织指挥部成员单位召开工作调度会,协调产业招商相关工作。

 

 10月20日全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大会召开后,七大产业招商指挥部纷纷行动,陆续召开工作调度会,部署下段工作。临湘市贸促会迅速行动,近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学习活动,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10月27日下午,临湘市贸促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滨江产业区、三湾工业园等实地参观学习。先后到高新技术园区、鸭栏码头、比德生化二期、福尔程化工、蓝彬科技、中成化工、如虹制药、吉象化工、文化创意产业园、浮标产业园、浮标小镇、国际垂钓中心等项目现场考察。通过实地察看,全体干部职工对我市在建招商项目有了更直观印象。

 

 

 

●10月30日下午,临湘市贸促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徐林就招商引资工作要素和人员所需素质、招商案例等进行了培训讲课;随后会长廖立明从《十九大报告》起草的背景、框架、摘要等方面传达了十九大精神。最后,党组书记杨奕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对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都要学透彻、想明白、做到位,现在全市七大产业指挥部已经成立,我们每一名班子成员联点服务一个产业,每一名干部职工都有任务,大家要尽心尽责,忠于职守,认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打好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