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156682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12 公开日期 2017-10-12 04: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平江县贸促会来我市考察交流

10月11日,平江县贸促会会长凌晓东带队,平江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平江县工建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八人来我市考察交流。临湘市贸促会、工业园、惠临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凌晓东会长一行首先到市贸促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播放了临湘招商宣传片,凌晓东会长介绍了平江县贸易促进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随后,市贸促会、工业园、惠临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贸易促进、招商引资、一园四区规划发展、浮标小镇以及垂钓中心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最后,宾主双方就如何做好贸易促进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凌晓东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我市运动器材产业园、浮标小镇、垂钓中心、白云湖公园、长安文化创意产业园、花海等地。最后,凌晓东会长表示我市浮标小镇及垂钓中心建设十分有特色,浮标自办展会相关经验丰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