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156680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09 公开日期 2017-10-09 04: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多批客商来临湘考察

国庆中秋8天长假期间,金桂飘香,秋高气爽,客商纷至沓来。

先后有步长制药集团考察艾草小镇项目、湖北通城电器黎总考察电子模具项目、甘肃中瑞铝业有限公司和杭州锦江集团考察城市建设项目、上海大学钟庆东教授考察高新技术项目。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廖祯祥、凌晓明、刘如乐,以及市贸促会、市商务粮食局、市发改局、工业园、浮标产业办、坦渡镇、桃林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实地考察后,客商们对临湘的发展氛围和优越的投资环境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将与我市进一步洽谈对接,力争早日实现正式合作。

 

 

 

(上海大学钟庆东教授考察高新技术项目)

 

 

(图为步长制药集团考察艾草小镇项目)

 

(图为湖北通城电器黎总考察电子模具项目)

 

(甘肃中瑞铝业有限公司和杭州锦江集团考察城市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