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信访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700/2017-758813 发布机构 信访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6-12 公开日期 2017-06-12 03:5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李挚到临湘市信访局公开接访

6月7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挚、岳阳市政府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向科军一行到我市公开接访。我市市委书记李美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挚与来访的群众亲切交谈,耐心听取群众诉求,与到场的部门负责同志逐一分析,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同时对于不合理的诉求当场进行政策解释,对于复杂的、一时不能解决的信访问题,责成临湘市纪委和有关部门调查后,依法依规认真办理,并在限定期限内给予答复。

李挚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认真聆听群众诉求,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切实维护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