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信访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700/2017-706140 发布机构 信访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4-20 公开日期 2017-04-20 05:4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信访局举办信访干部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信访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适应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4月20日,市信访局组织各镇(街道)及市直各部门主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信访业务培训。

培训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先由岳阳市信访局副局长李霖和网信科主任钟永华授课,重点讲解了信访事项的“网下办理”、“网上流转”等信访业务知识。第二部分由市信访局各分管领导就各线工作进行工作部署。最后,市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长姚维总结了前阶段信访工作,分析了当前信访形势,明确了后阶段工作任务。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体、实用,课程设置科学,理论联系实际,内容活泼多样,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扎实推进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