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森林公安局 > 警务工作
索引号 456/2017-701764 发布机构 森林公安分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4-06 公开日期 2017-04-06 03:3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森林公安局开展纪念公安英烈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切实开展公安英烈纪念活动,4月6日清早,临湘市森林公安局全体党员、森林公安民警集体来到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英模亭处,向长眠在此的公安一级英模鲁运新烈士墓和湖南省革命烈士何西能墓敬献花篮,祭奠英烈,寄托哀思。

活动由局机关支部书记肖卫龙同志主持。整个活动开展庄重、严肃和简洁。全体党员、森林公安民警列队分别缓缓来到鲁运新烈士墓和何西能烈士墓前,向烈士墓敬献花篮、整理绶带、集体默哀。

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沫华在鲁运新烈士墓前作了简短讲话。他指出:清明节期间,临湘森林公安全体民警危难之时显忠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放弃节假休息日,坚守岗位,深入村组一线巡逻布控、严防森林火灾,为我市整个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形势整体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市森防指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要求:全局森林公安民警要向英烈精神学习,结合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森林公安职责要求,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林业经济建设发展,助力“品质新临湘、精彩北大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