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森林公安局 > 警务工作
索引号 456/2017-697954 发布机构 森林公安分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3-28 公开日期 2017-03-28 03:5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和省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7日下午,临湘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张国辉出席,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国土绝对化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镇长(主任),市森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和国有林场场长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和国土绿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分析当前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面临的形势任务,国务院召开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2017年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继续收听收看了省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戴道晋、省林业厅副厅长胡长清在湖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我省森林防火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政府、林业主管部门和森林防火机构要严密措施,严加防范,狠抓落实。会议强调,预防胜于救灾,各地要把预防工作放在最重要、最突出的位置,加强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各地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发生火灾后,能及时扑灭,不贻误战机;要完善预案加强演练,强化预警监测,要加强专业扑火队伍建设,做好森防保障工作。

全国、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副市长张国辉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就全面做好我市森林防火工作作出部署。张国辉要求各级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防火意识,要更加严格管控清明节前后的鞭炮燃放,进一步细化工作落实,强化责任到人。森林防火工作要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