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岳阳惠临公司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53/2017-901347 发布机构 岳阳惠临公司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8-16 公开日期 2017-08-16 08: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国税局领导赴我公司调研辅导营改增工作

市国税局领导赴我公司调研辅导营改增工作

岳阳惠临公司

8月16日下午,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来我公司,开展营改增政策调研辅导工作,通过查实情、办实事,切实了解企业在“营改增”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我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财务、合约、工程、审计督察等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了解了我公司在“营改增”实施后企业为适应新税制,在制度管理、涉税流程和合同管理上所开展的工作,对“营改增”对企业利润的影响,“营改增”在土地开发、工程建设等领域中操作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肯定了我公司在“营改增”后一系列的工作,现场解答了我公司提出的“营改增”相关问题,密切关注实施过程中新出现的问题,并表示今后将抓好落实、做好对接、搞好服务。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实际情况,尽心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出谋划策,帮扶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营造一流的纳税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