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岳阳惠临公司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061000/2016-606753 发布机构 临湘市政府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05-11 公开日期 2016-05-11 12:0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惠临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董事会

5月6日,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董事会。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惠临公司《2015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的报告》、《2015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2015年融资完成情况和2016年融资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惠临公司“关于投资干混砂浆合作项目”和“关于恒盛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据了解,岳阳惠临公司2015年实现总收入为3.7亿元,创利1.1亿元。惠临公司将牢牢把握平台公司转型发展新机遇,创新融资手段,突出抓好以城市停车场为重点的一批融资项目,确保全年融资项目,确保全年融资16亿元,力争20亿元。惠临公司还将加快项目建设和土地开发,全面提升员工素质,进一步争抢公司竞争力。

在董事会上,各位董事和监事各抒己见,围绕议案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惠临公司以落实议案抓手,进一步完善各项议案的操作性,规范办事流程,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融资、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