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岳阳惠临公司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061000/2016-606752 发布机构 临湘市政府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05-11 公开日期 2016-05-11 12:0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惠临公司:携手湖南理工学院成教学院 量身定制员工继续教育计划

 

     为助推临湘市“五三三”工程,着力破解人才制约瓶颈,4月22日,我市首个校企对接企业员工在职教育培训计划正式启动。在未来两年中,湖南理工学院成教学院将为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量身打造一系列系统培训课程,全面助力该公司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以应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人才需求。湖南理工学院副校长易健民出席开班仪式。

     

 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临湘市政府和岳阳市国资委共同管理的政府融资平台公司,主要从事投融资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司业务范围广、工作要求高,针对公司新聘员工知识结构不一的状况,公司一直在探索合适的人才培养方案。与湖南理工学院展开战略合作,可望利用湖南理工学院成教学院丰富的师资教育资源,为惠临公司今后的持续发展培训、锤炼、储备一批优秀人才。

      湖南理工学院成教学院根据岳阳惠临公司的企业特点,在充分考虑员工实际的情况下,已制定了专门的教学计划,嵌套了企业人才培养急需的专业课程,可谓量身定制。在今后两年中,每周五下午和周六全天,湖南理工成教学院将派出教师前来授课,课程涉及企业战略、企业文化、团队建设、企业经营、企业管理、专业素养等多个方面共计32个专业课题。(记者   张明子  许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