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岳阳惠临公司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061000/2016-606751 发布机构 临湘市政府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05-11 公开日期 2016-05-11 12:0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惠临公司:纪律学习成常态 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自第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召开以来,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提前规划、坚持常抓落实,目前公司纪律学习已成为企业常态,作风建设纳入常规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公司上下形成了严守纪律底限,深究违纪行为的良好氛围。

        年初,该公司纪检监察室就把条例学习纳入到公司常规培训中来,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成效。采取每周例会讲纪律,每月学习读条例,每季讲评做小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纪委对平台公司的纪律要求。公司不定期邀请市纪委的相关负责人来公司进行《条例》案例讲课,并在每次中高层会议上做到了先学纪律再讲工作。通过开办“党风廉政建设”、“纠四风、治陋习”、“准则、条例解读”等专栏加大党风、作风建设宣传力度,并张贴了《临湘市国家公职人员抵制六大陋习公开承诺书》全体干部员工在承诺书上签名承诺,在醒目位置张贴公布了《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监督举报方式》在全公司营造了强烈的作风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