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史志办 > 特色临湘
索引号 451/2017-773325 发布机构 史志办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7-07 公开日期 2017-07-07 04:4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临湘站开竿

湖南日报6月25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张明子 乔雁城)“金叶众望杯”2017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临湘分站赛)24日在临湘游钓文化园开竿。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顶级垂钓俱乐部的480位钓鱼高手将分别代表各自俱乐部,角逐本站团体赛和个人排位赛奖杯。

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是中国垂钓运动协会举办的一项老牌赛事,也是享誉全国垂钓界的国家级三大钓鱼顶级赛事之一,该赛事每年分3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临湘站为本年度第二场分站赛。

本次赛事在临湘浮标小镇新建成的游钓文化园内进行。临湘游钓文化园有竞技垂钓场地80多亩,已建成8个标准竞技池,可同时容纳600人参加比赛。本次比赛是临湘游钓文化园首次开园,首次承接国家级垂钓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