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供销联社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49/2017-893905 发布机构 供销联社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8-11 公开日期 2017-08-11 01:5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供销社开展党员精准扶贫活动

8月10日是临湘市供销社党员活动日,市社党委组织全系统在岗党员到扶贫点桃林镇治水村梓山片区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全体党员分组进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送慰问物资,与家庭成员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与生活状况,适时调整扶贫措施。同时,带着供销社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爱心捐助的资金2万多元,交给治水村扶贫工作组,进一步助力贫困户发展养殖业,力争全部帮扶对象年底顺利脱贫。

今年以来,供销社党委深入贫困户家中,因户施策、精准帮扶,引导他们自力更生,实施项目扶贫与产业扶贫。上半年供销联社联合其他扶贫单位共同筹集资金,在治水村兴建一座60KW光伏发电站,于6月18日正式并网发电,到目前为止已经产生发电收入15000多元。

下半年,供销社结合综合改革工作,将重点扶持治水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为治水村村民今后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