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供销联社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49/2017-777845 发布机构 供销联社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7-14 公开日期 2017-07-14 09: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两位分管副市长到供销合作联社进行工作交接

为了更好地指导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日前,临湘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将供销合作社系统管理隶属关系由商务系统划归农口系统,7月13日,临湘市政府分管商务工作的副市长刘如乐和分管农口工作的副市长张国辉到市供销联社进行了工作交接,并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在工作交接会上,市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熊庆郎首先汇报了供销社工作情况,重点是2017年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临湘市委市政府对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在今年5月出台《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之后,6月中旬出台了与之配套的《实施方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任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和分管农口系统工作的副市长张国辉任副组长,相关部门和单位任成员,全面部署指导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同时将全市茶叶产业发展职能划归供销社,市政府财政设立了700万元的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基金,下拨了100万元的2017年综合改革配套资金。供销社按照《实施方案》,着力建设村级综合服务社,致力于发展茶叶产业,努力打造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完善基层供销社和日用消费品配送中心建设,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推广土地流转和大田托管,确保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两位副市长对供销联社过来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复杂繁重的综合改革工作,供销联社领导班子务实团结和谐,工作目标明确、规划得当,思路清晰、措施有效。对供销联社在人员、资金与改制包袱等方面所面临的困难与压力,给予了高度关注。对今后的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握契机,继续发扬供销社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二是要咬定目标,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工作;三是要大胆尝试工,创新综合改革的工作思路与方法,把临湘市供销联社打造成为改革大潮中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