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供销联社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49/2017-1248291 发布机构 供销联社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11 公开日期 2017-12-11 07:5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供销社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12月8日下午,临湘市供销社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陈明旗宣讲十九大精神。供销系统在岗干部职工、退休老党员共40多人参加了学习。陈明旗从时代背景、主要成果、亮点与创新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梳理十九大精神,用大量的事例和数据深度解读十九大报告,为大家明确了方向、树立了目标、增强了信心。系统上下深受鼓舞,进一步提高了认识,要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浪潮中,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扎根农村的优势,不断优化为农服务水平,为“三农”工作努力奋斗。

市社党委书记熊庆郎就如何学习和实践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个好”的要求。一是要学习好,要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目标学习,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二是要领会好,要“学思践悟”,在学习中做到把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结合起来,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三是要落实好,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形成好作风;在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进程中,牢固树立为农服务意识,为改革献计出力,创造好思路;要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工作目标,取得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