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供销联社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49/2017-1248288 发布机构 供销联社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11 公开日期 2017-12-11 07:5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供销社积极开展农资冬储 稳定农资市场

12月8日,临湘市供销社召开2017年农资工作总结奖励暨2018年农资销售动员会,全市30多个农资直营店经销商到会,岳阳市新三湘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傲文与新三湘临湘区经理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临湘市社目前的改革进展情况。在搭建“两组织一平台”的过程中,临湘市社积极引导农资直营店老板,加入到村级惠农综合服务社的建设与经营中,拓展农资经营服务项目,提升为农服务水平。2017年,在化肥农药零增长的大环境下,全系统共销售金叶众望复合肥515吨,同比增长151%,超额完成了岳阳市社下达的销售任务。会议现场对销售业绩突出的农资店老板给予不同程度的现金奖励,奖励金额达4万元。

农资经销商们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充满信心,相信供销合作事业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在为农服务的最前沿阵地,他们将积极介入村级综合服务社的经营管理,不断拓展服务项目,做实服务举措。会议当场签订销售协议100吨,缴纳现金货款20万元,临湘市农资公司自筹资金200万元,用于农资冬储工作。

会上,岳阳市新三湘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傲文表示,新三湘作为岳阳市供销社全资企业,将进一步规范市场,加强与各级经销商合作,提供更优惠的价格和更优质的服务,加大力度做好农资冬储工作,稳定农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