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供销联社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49/2017-1196525 发布机构 供销联社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10 公开日期 2017-11-10 10: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监事会副主任李贻华调研督查临湘市社综合改革工作

11月9日,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监事会副主任李贻华一行四人,就基层组织体系、惠农服务体系、经营服务网络体系“三体系”建设,以及政策支持、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等情况,到临湘市进行调研督查。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五里街道办事处千针村,羊楼司镇金鸡社区、梧桐铺社区和三港村,实地考察了惠农综合服务社建设。考察结束后,召开了临湘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座谈会,正在开展惠农服务中心试点建设的乡镇党委书记,财政、农业、商务粮食、人社等相关责任部门分管领导,电子商务公司及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临湘市供销合作联社理事会主任熊庆郎汇报了临湘市综合改革进展情况。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国辉重点介绍了临湘市委、政府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视、支持与推进举措,多次召开常委扩大会、部门推进会,专题研究供销社改革工作,成立了领导机构,明确了专人负责,设立了700万元供销合作发展基金,安排了100万元供销改革专项经费。同时请求上级领导要多关心支持临湘市的改革工作,乡镇党委政府要积极作为,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李贻华对临湘市前期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临湘市上下齐心协办,改革思路清晰,方案切实可行。对临湘的改革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面向农村、服务农业、富裕农民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在改革中彰显岳阳特色,打造岳阳品牌。二是要大胆探索,积极作为,从文件精神出发,边改革边调整,探索改革新模式。三是要认真总结,推介经验,临湘要先行一步先出成果,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典型。四是要化解矛盾,确保稳定,要进一步探讨研究,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做到改革好、发展好,以稳定保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