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人防办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445/2017-754957 发布机构 人防办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6-06 公开日期 2017-06-06 04: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人防办2017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1、     全年新增人防“结建”工程面积2000㎡。

2、     全年征收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100万元。

3、     完成城市人防工程建设整体规划的编制工作。

4、     加强人防工程的质量与安全管理,确保全年不出现一起安全责任事故。

5、     按省人防办要求,完成城市防空警报系统的频率更换工作,保持防空警报“双百”动态达标,确保“11.1”警报试鸣成功。

6、     全年组织开展一次综合性人防宣传,重点抓好2个社区人防宣传教育活动。

7、     加大美丽乡村示范点和联点帮扶企业的帮扶力度,全年资金投入不少于8万元。

8、     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完成文明劝导、城市文明创建等工作任务。

9、     落实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