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人防办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45/2017-692097 发布机构 人防办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3-13 公开日期 2017-03-13 03: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人防办深入基层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3月9日,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詹桥镇长浩村实地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是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的要求进行的。

活动中,听取了该村负责人关于村支两委换届选举、综治维稳、计划生育、春耕生产、植树绿化等工作情况汇报。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立新对长浩村今年的开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立足当前切实抓好各项底线工作的同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全域旅游的发展思路和詹桥镇“生态詹桥边界重镇”的目标定位,结合自身实际,充分挖掘和利用好红色旅游资源和生态自然资源优势,积极谋划、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当了解到村里植树造林还存在资金缺口时,王立新当场表示,帮助解决一万元经费,并要求村支两委负责人切实做到专款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