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人防办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45/2017-687276 发布机构 人防办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3-02 公开日期 2017-03-02 10: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人防办深入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3月1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上党组成员王琴同志组织学习了吴光文部长《聚焦主责主业 奋力担当实干 为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讲话精神,宣读了2017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要点。

党组书记、主任王立新同志要求党建办要根据上级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情况,尽快出台人防办2017年度组织工作要点和“党员活动日”实施方案,并作好活动方案经费预算,以保证党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期望党建办成为党建理论的传播者,党员干部的代言人,期望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人防事业发展的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