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人防办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45/2017-1156679 发布机构 人防办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26 公开日期 2017-10-26 04: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人防办全面开展防空警报设备检测工作

为确保今年“11.1”临湘市城区防空警报试鸣成功,近日,临湘市人防办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防空警报设备进行全面检测和维护。

通过对警报设备外观、电源、线路、防雨措施以及终端设备运行状况等进行检测,对发现的故障及时请生产厂家进行修复,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确保了该市各警报点警报器运行良好,为圆满完成今年的警报试鸣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近年来临湘市人防办不断加强警报报知系统建设。随着城区面积扩大增设警报点、更换老化设备等,特别是在接到省人防办关于做好人防警报使用频率调整的通知后,办党组一班人非常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经费保障到位,今年4月份就将城区内警报器频率全部调整到位,此项工作走在岳阳各兄弟单位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