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7/2017-902290 发布机构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8-21 公开日期 2017-08-21 03: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经信委副主任程均一行现场督察我市淘汰落后产能排查工作

8月18日上午, 岳阳市经信委副主任程均带领推新科一行赴我市就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进行专项督察。临湘市工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程均一行首先来到桃林镇源冲村兴达纸厂,实地查看 1575型(圆网)四网八缸纸机生产线拆除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落后产能量、淘汰生产线(设备)、新上生产线产能达标等情况,并实地宣传国家、省、市环保督察整改精神,要求企业贯彻落实。

随后,督察组一行来到羊楼司镇如雅、国新、普查、兴和纸厂,五里牌新华纸厂等,核实查验1575型和1092型生产线拆除情况。

经现场核实,临湘市8家造纸厂所有淘汰设备均作废铁卖给了回收站,新上的纸机生产线未发现有淘汰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