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7/2017-770588 发布机构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6-30 公开日期 2017-06-30 03:3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地震局来我市指导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建设

6月28日上午,岳阳市地震局局长吴奇良率领有关专家来我市黄盖镇调研指导农村民局地震安全工程创建工作,市工科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晓陪同调研。

吴局长一行来到黄盖镇村民规范建房示范点,实地了解示范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关于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抗震设计、防震知识宣传等情况。吴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实施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今后进一步强化项目质量监管,明确施工细则,增强房屋抗震减灾能力,努力创建省级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建设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