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7/2017-764842 发布机构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6-23 公开日期 2017-06-23 01: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工科局召开小康指标联系会

6月21日下午,市工科局召开小康指标部门联系会,市小康办、统计局、工业园、农业局、商务局、桃矿等部门分管领导及统计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1-5月份我市小康指标完成情况。1-5月份,全市144家规模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66.4亿元,同比增长18%;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30.33亿元,同比增长7%,超出岳阳市平均水平0.3个百分点。会上,认真分析了目前小康指标的短板所在,各部门就如何提升指标,提出了看法和具体措施,表态要通力协作全面完成小康任务。

市小康办主任李阳强调,全面小康建设是党中央的战略决策,涉及工业方面的小康指标是重头戏,为做好小康工作,各部门要在“五个要”上下功夫,企业底子要清,推进步子要快,联报数据要准,配合对接要实,切切实实担起责任,尽好职责 ,力争完成市委市政府半年“保三争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