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7/2017-734947 发布机构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6-01 公开日期 2017-06-01 03: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工科局召开1-5月工作讲评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5月25日,市工科局召开1-5月工作讲评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就今年1-5月工作情况作了汇报。1-5月,市工科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全力推进工业经济运行和调度、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企业改制等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全市144家规模工业企业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28亿元,同比增长7.1%。向上争取技改、节能、科技、特色县域等各类项目20个,完成了中小企业“助保贷”融资平台建设,科技特派员派驻到全市26个贫困村进行产业帮扶,针织厂、服装厂企业改制完成移交社区工作。

该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卢国强就全局机关管理和作风建设作了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立守岗意识,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严守财务纪律,杜绝违纪违规事件发生。

最后,副局长廖德奇就各股办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后阶段,全局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抓好工业小康指标调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好项目建设和局中心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一是要压实责任,在其位守其责;二是要提升工作标准,如质如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狠抓落实,按年初布置的工作目标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