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7/2017-734775 发布机构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6-01 公开日期 2017-06-01 09:5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经信委赴我市督导工业工作

5月26日,岳阳市经信委总工程师李智一行来临湘督导工业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凯美陶瓷、兆邦陶瓷、渔我同乐等企业,掌握了相关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了目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随后,在市工科局的座谈会,该局就今年的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汇报。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说,我市今年围绕推进“2124”主攻工业和园区大会战工作,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市委书记、市长亲自带队敲门招商,工业经济运行平稳。彭海云强调,后段临湘市将进一步狠抓招商引资、上好项目,狠抓安环整改、提实力,狠抓服务、促生产,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快速发展。李智就本次督导的八项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后段要切实加大运行监测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帮扶,落实小康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