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7/2017-734437 发布机构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5-27 公开日期 2017-05-27 11: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我市2017年科技活动周顺利开展

5月22日-5月26日,我市利用科技活动周的时间节点,集中开展了以科普、知识产权、地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市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会同市科协,深入长塘镇开展了“科技下乡、科技进校园”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共展出科普图板10块,科技展览模型20个,发放科技资料和科普类书籍200余册。在长塘镇中学,现场工作人员为参观者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常识、科技脱贫致富和就业技能等方面的科学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科学技术的力量,共享科技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形成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