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环境保护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4/2017-926573 发布机构 环境保护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8-31 公开日期 2017-08-31 11: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监察大队迅速部署安全生产和重点环保工作

8月28日,临湘市环保局监察大队召开环境监察会议,传达学习省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临湘市监察大队、园区环保站、临湘市环保局污管科等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环保监察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更加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狠抓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按照“关、停、并、转、搬”的要求,切实履行环保部门职责,做到不留缝隙、不留死角,抓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全市环境保护综合执法行动,强化工作落实,保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积极组织开展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