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环境保护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4/2017-926572 发布机构 环境保护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8-31 公开日期 2017-08-31 11: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人大现场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8月中旬,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友华率市人大城环委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现场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黄盖镇、江南镇、羊楼司镇、白羊田镇、临湘市工业园等17个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在临湘市工业园区,督察组要求园区企业严格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在未通过环保验收前不得进行生产。羊楼司镇、白羊田镇、五里牌街道办事处、龙源水库管理所在饮用水源打击违法行为上进度缓慢,督察组要求龙源水库南干渠、铁山水库北干渠周边的乡镇部门加快对一级保护区范围内的80户居民进行人口搬迁,对二级保护区和准保护区内的生活污染源进行综合治理,并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加强水源地日常环境监管。

黄友华要求,突出环境问题要及时有效解决,对备案销号的问题要加强日常监管,防止死灰复燃。市人大常委会还将继续组织暗访专班对这10个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