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环境保护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4/2017-926571 发布机构 环境保护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8-22 公开日期 2017-08-22 11: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监察大队开展城区大气专项行动

 

8月22日20:00至凌晨2点,临湘市监察大队开展了城区大气专项整治执法零点行动。对城区内新一中工地,107国道提质改造工程,城区夜市等进行夜间突击检查。

现场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作业现场扬尘、夜市摊位无组织排放问题严重等问题。现场执法人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把相关现场资料报送市委市政府,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整改,若限期整改不力,将从严从重处罚。

针对检查出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临湘市环保局立即会同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召开现场工作会,反馈检查意见,并对企业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