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环境保护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4/2017-1247473 发布机构 环境保护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07 公开日期 2017-12-07 10: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环保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日前,临湘市环境保护局联合13个镇(街道)在各镇开展了“土壤污染防治”暨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在全市各村居委会门口显著位置设置了固定宣传窗,张贴了《土壤污染风险防控知识挂图》,并对村民开展了农村土壤面源污染防治技术培训,发放《土壤污染防治科普手册》等宣传资料10万余册。

通过普及土壤污染防治相关知识,加强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解读,营造保护土壤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全市改善土壤环境质量、保障农产品质量和建设良好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