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人社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3/2017-1257547 发布机构 人社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6-12 公开日期 2017-06-12 03: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第一期“同心•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报道材料

为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开阔创业思路,培养自主创业意识,分享交流创业经验,把握正确创新创业方向。6月9日晚,由中共临湘市统战部主办,临湘市人社局、工商联、广播电视台协办,临湘市工商联第六执委活动小组、青创会、新文书苑承办的第一期“同心·创新创业大讲堂”在临湘市新文书苑隆重开讲。

出席本次大讲堂的人员有临湘市委常委、中共临湘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其报,中共临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临湘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华望,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邓寒屏,临湘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方觉,以及临湘市知名企业家、临湘市青年创业代表和临湘市职业中专、临湘市万通职业技术学校应届毕业学生等100余名听众。

本次活动邀请了临湘市知名企业家,临湘富事村购物超市整体策划人、湖南十三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先生为主讲人。在讲堂上他热情饱满的向大家展开描述自己创业路上的风景和坎坷,阐述“从商即做人,良心即业绩”的创业理念,分析当前多变、快速和革新的创业形式,鼓舞大家要有梦想、有激情、有勇气、有远见、有说服力,具有团队精神,能够坚持,勇于决策,做创业道路上最后的胜者。

本次活动让一席听众深刻明白思想不能僵化,良心不能泯灭,推陈出新,革故鼎新对创业的重要性,更是激励了年轻人要不断努力学习,掌握创业本领,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竞争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流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