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促改革 > 财税体制改革 > 预决算公开 > 部门决算 > 社保股 > 城乡社保中心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2016年度部门决算

编稿时间: 2017-05-17 03:56 来源: 临湘政府网 

我中心是人社局下属二级机构组成部门,主管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现将我中心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如下:

2016年度收入总计6537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6537万元。本年支出总计653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537万元。详见《2016年度市直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53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537万元,系保障我中心社保经办机构和财政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补助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支出人员经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是我中心为完成机构的正常运行而发生的支出,主要用于人员经费、财政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补助等方面。详见《2016年度市直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2.4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减少2.4万元,系开源节流,减少招待和公务用车所致。分项为:公务接待费支出10万元,与预算持平,公务接待共90批1253人次,持平原因为16年乡镇网络平台建设业务培训两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4万元,比预算减少0.6万元,是由于公务用车减少。

附件: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2016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