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文旅广新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2/2017-1258041 发布机构 文广新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28 公开日期 2017-12-28 01:4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剧团曾伟参加文化部第三期全国文艺院团长培训

近日,临湘市楚韵临湘花鼓戏剧团团长曾伟在北京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参加了“文化部第三期全国文艺院团长培训班”,本次来自全国共有160位文艺院团长参加了本期培训学习。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党的十九大之后举办的第一个全国文艺院团长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本次培训班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目的是为全面提高全国文艺院团长的政治思想水平,增强文艺院团长的现代管理能力,培养讲政治、懂业务、能干事的院团长。

从北京学习结业回来后,剧团曾伟团长,在剧团大会上,深入浅出的向全体职工交流了学习体会,并放眼全国院团,分析了我团目前所处的实际困境,并且描绘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