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文旅广新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2/2017-1258039 发布机构 文广新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28 公开日期 2017-12-28 01:4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花鼓戏非遗展览室”正在筹备中

近日,临湘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发动全体工作人员,大量整理和收集有关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临湘花鼓戏”的老剧本、老照片、老乐器、老服装、老道具、老光盘、老手抄资料等,在收集整理过程中,大部分老职工都纷纷捐出了大量带有情感的“古董+古老”级的戏剧有关文物,老职工姜西洋说:“这件须口陪着我演了大半辈子的大花脸角色,今天,虽有不舍,但我一定要带头将这件物品上交给临湘花鼓戏非遗展览室”。

临湘花鼓戏非遗展览室目前还有大量工作在筹备中,2018年正式对外开放。



                                                                     临湘花鼓戏非遗展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