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文旅广新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2/2017-1255434 发布机构 文广新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22 公开日期 2017-12-22 03: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组来我市专项督查

12月21日下午,岳阳市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刘伟主任一行来我市督查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专项工作。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和上机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对人民医院、交通局、城建投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进行了检查,共实地检查了30余台计算机。并查阅了软件管理相关制度建设、领导机构建立、责任人落实、软件资产台账建立、考核评议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建设落实等相关情况。

我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成立领导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和指导协调。各单位推进使用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紧密配合,分工合作,发挥职能作用合力推进,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扎实推进。各单位使用正版软件意识显著增强,软件采购、安装、使用管理逐步完善,资产台账管理和考核评议制度建立健全。

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单位在推进使用正版软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查组及时向所在单位领导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督查组在人民医院办公室检查


                                                     督查组检查结束后意见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