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文旅广新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2/2017-1253482 发布机构 文广新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18 公开日期 2017-12-18 05: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17年市文化馆进企业免费培训合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对照“提质升级”十大创新示范工程以及文化十进活动,进一步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展示兆邦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工作氛围。12月12日,临湘市文化馆免费开放组联合临湘市文化志愿者音乐专业老师开设了为期1个月的文化培训“进企业”兆邦职工合唱培训班在兆邦会议室如期举行。

此次培训班以“立足基层面向社会”为宗旨,以“免费开放公益服务”为原则,面向兆邦职工进行合唱培训,并聘请专业文化志愿者张日平老师精心授课。自12月12日开课以来,张老师们用科学的发声方法和规范的训练步骤进行系统专业的教学,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演唱水平和演唱技巧。通过训练合唱站姿、舞台形体,演唱兆邦企业的原创歌曲,不仅提高了职工的艺术修养和艺术兴趣,而且培养了他们的音乐素养、集体荣誉感和自信心,还培养了职工的团队意识。

截止12月份,市文化馆全年共举办社会免费培训4期,受训人员1000多人次,免费开放培训工作不仅满足了市民的文化需求,也为今后在开展此项工作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今后的社会免费培训工作中,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结合百姓所需,开展内容更加丰富,适合百姓一些易懂的课程,使我馆免费开放工作更加接地气,不断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张日平老师授课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