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安监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1/2017-888717 发布机构 安监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7-31 公开日期 2017-07-31 08: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湘西州永顺县副县长率队来临湘考察

 

 

 

湘西州永顺县副县长率队来临湘考察

 

7月25日,湘西自治州永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维荣带领县安监局、工信局负责人及烟花爆竹协会成员来临湘考察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工作,临湘市安监局、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忠防镇诚信花炮厂查看退出情况,该厂法人代表为考察组一行介绍了诚信花炮厂退出后转型情况。诚信花炮厂自申请退出烟花爆竹行业后,临湘市烟花爆竹退出工作领导小组对其药物线工房进行了拆除,余废药物进行了销毁,该厂在其法人代表的不断努力下,通过招商引资,正在转型成为一家牛蛙养殖基地,目前厂内设施已基本就位。该厂预计来年还能继续为当地经济争收创益,解决部分就业岗位。

 

IMG_6485

 

在随后的交流对话会上,临湘市安监局局长柳德皇向考察组介绍了临湘市烟花爆竹产业退出情况及具体工作中要注意的几个方面,以供永顺县在退出工作中借鉴。永顺县烟花爆竹协会成员向临湘提出有关问题,临湘市相关负责人一一根据临湘实际予以解答。会议最后,永顺县副县长宋维荣对临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县在今后的能够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互相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