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安监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1/2017-888385 发布机构 安监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7-28 公开日期 2017-07-28 11: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忠防镇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宣教活动

 

忠防镇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宣教活动

文字整理:陈雄标

 

为吸取2015年“7·22”非煤矿山事故教训,贯彻落实岳阳市安委办、临湘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21日,忠防镇党委政府联合临湘市安监局监察执法大队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宣传活动。

IMG_1807

为了使这次活动取得成效,忠防镇党委书记吴斌、镇长潘德明主持召开了党政领导会,专题进行了研究部署,制订了行动方案。忠防镇党委政府联合临湘市安监局组织镇村干部共五十多人,安排7台宣传车部署此次活动。宣传车队张挂印着忠防镇人民政府“打非治违”旗帜,以及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序号,先后来到汀畈大坝集镇、晓峰矿区、王家山矿区进行打非治违广播宣传,到达矿区后全体党政领导和镇村干部到各采矿点进行巡查,以震慑违法采矿人员。

IMG_1805IMG_1806IMG_1809

在行动前,忠防镇镇长潘德明还给活动人员作了深刻吸取“7·22”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动员令,潘镇长要求,要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强化工作责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对无证生产企业坚决取缔,有安全生产隐患的坚决关停,对不听劝阻、屡教不改的违法人员要绳之以法,坚决以铁的手段,铁的决心,铁的纪律巩固来之不易的安全成果。忠防镇党委书记吴斌、镇长潘德明等党政领导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2017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