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安监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1/2017-888371 发布机构 安监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7-28 公开日期 2017-07-28 10: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消防宣传进白羊 筑牢基层“防火墙”

消防宣传进白羊 筑牢基层“防火墙”

  7月24日上午,临湘市白羊田镇迎来了一位“城里的客人”-湖南省消协宣传科的张教官。近段时间,由于持续高温,消防安全不容忽视,为进一步巩固该镇消防安全水平,筑牢基层“防火墙”,白羊田镇党委政府特邀消防宣讲员到镇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该镇机关干部、相关企业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60余人参加讲座。

 

(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张教官给与会人员讲解消防知识)

讲座上,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张教官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对近期全国各地的重大火灾作了简述,触目惊心的画面使在场的听众受到了极大的震撼。通过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初期处置、灭火器使用等消防常识的讲解。力求让干部学会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掌握火灾自救、逃生等方法。

培训人员认真听课、做笔记)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参会人员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2017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