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安监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1/2017-761963 发布机构 安监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6-16 公开日期 2017-06-16 04: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开展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临湘市开展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文字整理:李名梁

今年6月是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临湘市安委会组织各成员单位以及长安街道办事处,在临湘市南正街步行街口、临湘市三角坪新汽车站广场开展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其余各镇(街道办事处)在各自辖区开展活动。临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出席活动。

QQ图片20170616145015

活动现场,市民朋友对日常生活中出现的燃气安全问题、用电安全问题、交通安全问题向宣传人员提出疑问,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安全手册、资料等,一一向市民朋友详细解答;在城区大街小巷,有安委办安排的传媒宣传车在向市民进行流动宣传;在一些安委会成员单位门口,安全生产LED标语、横幅醒目的向市民们展示着,整个城区无不洋溢着安全生产活动氛围。

活动过程中,凌晓明查看了各成员单位的宣传资料、展板,向组委会了解活动具体安排情况。看到不断有市民向宣传人员进行咨询,凌晓明指出:安全问题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关系着老百姓的生命财产权益,我们要借“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契机,不仅向老百姓宣传安全生产,提高市民安全生产知识、意识,也要让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人员再一次警醒自己,把牢安全生产关口,确保社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