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司法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29/2017-992627 发布机构 司法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9-18 公开日期 2017-09-18 08:3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局来临湘督查工作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局来临湘督查工作

       9月14日下午,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局侯迁广局长一行来临湘市督查社区矫正工作。临湘市司法局副局长彭文胜陪同。

       侯局长一行先来到临湘市社区矫正中心查看中心的运行情况,然后来到长安司法所和五里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抽查。

       侯局长就国庆期间和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开展排查走访,消除监管安全隐患;二是严控重点对象,防止脱管失控和重新犯罪;三是加强心理疏导,做好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四是加强审核把关,严控社区服刑人员外出活动范围;五是关注网络舆情,严格落实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情况“日报告”制度。

                         临湘市司法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