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司法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29/2017-950603 发布机构 司法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9-09 公开日期 2017-09-09 10:5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司法局精准扶贫暖人心

司法局精准扶贫暖人心

稻花香里说丰年,精准扶贫暖人心。市司法局局长陈小良同志带领局党员干部来到长塘镇古洞村贫困户徐福田的家中,送去了扶贫资金一万元,缓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徐福田的丈夫过世多年,有一个患抑郁症的儿子,母子俩挤在一间老土坯危房里。在司法局的支持和帮助下,今年,他们新建了房子,预计到年底能搬到新家过年。

今年年初确定危房改造项目后,局长陈小良同志带领党员先后7次到徐福田家查看建房进展情况。在多方的支持、捐赠和资助下,司法局共筹得建房资金5万元。

今年司法局帮扶的贫困户中有两户实施了危房改造项目,预计年底都能入住新房。

临湘市司法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