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司法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29/2017-926427 发布机构 司法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8-30 公开日期 2017-08-30 05: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行为规范骨干培训班

市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行为规范训练

骨干培训班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活动,市司法局近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社区矫正行为规范骨干培训班, 全市13个司法所和市社区矫正中心全体干警参加了培训。

       此次训练由岳阳市司法局干警任教官,全部实行全程封闭的军事化管理,分为队列训练和手语操。参训队员进行了跨立、敬礼、行进与立定等队列训练,手语操《感恩的心》《从头再来》。训练中,队员们严格服从命令、牢记动作要领、规范动作细节、歌声整齐洪亮,充分展示了我市司法行政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参训人员的精神面貌、心理状态、言行举止、队列动作、队列指挥都得到了很大地提高,充分展现了市司法局“忠诚、为民、崇法、担当”的良好形象,为年底在全市各司法所全面推广社区矫正行为规范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社区服刑人员行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临湘市司法局办公室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