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司法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29/2017-1245037 发布机构 司法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04 公开日期 2017-12-04 04: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司法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市司法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市司法局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市司法局精心组织策划,活动形式丰富、互动性强,通过宣传车、宣传栏、展板、宣传手册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宪法知识与宪法精神。

当日,市司法局还在富食村广场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活动共动员司法局、妇联、共春团、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等多个单位的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16人参与宣传。法律服务志愿者免费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及相关服务,并现场为群众发放了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受到市民的广泛欢迎。

通过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在全市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市民中掀起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宣传热潮。

临湘市司法局办公室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