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司法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29/2017-1224224 发布机构 司法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23 公开日期 2017-11-23 03:5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用十九大精神统领司法行政工作

重温党史

用十九大精神统领司法行政工作

11月21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警、司法所长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局长陈小良同志讲了一堂名为“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用十九大精神统领司法行政工作”的生动党课。他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谈了六点意见。

大家认真听课,做了学习笔记。通过学习,大家的理论功底更加扎实,思想得到了洗礼。相信工作会更有干劲、更加出彩。

E:\党建\照片\讲党课-十九大\讲党课-十九大mmexport1511400987543.jpg

市司法局  王俊